校園快訊

校園人事異動 學/總/桃園行政/前規/研發 五處換舵手

【本刊訊】新學期,新氣象。人力資源處年初陸續公告111學年度第二學期主管及職員職務調派異動,其中學務處、總務處、桃園行政處、前程規劃處、研究發展處等一級行政單位,都由熟稔校務運作的主管接任,期許在穩固基礎中,展現新的人事風貌。

首先是與學生最相關的學務處,由徐哲文接任學務長及軍訓室主任的工作,原副總務長丁明勇也隨同調任副學務長兼課外活動指導組組長、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主任。總務長遺缺則由原副學務長閻建政接任。桃園行政處處長由楊瑞蓮執掌,並兼體育室顧問,下屬成功行政暨能源管理組組長由唐世君兼任。配合學務及總務處主管異動,陳倩綺與衛中凡隨原主管移撥新單位。

此外,原前程規劃處王智立處長申請休假研究,職缺由傳播學院陳柏宇院長代理,並兼大學社會責任推動辦公室主任。為減輕陳院長負擔,同時強化資訊時代傳播教育的實務與理論連結,數位教育暨網路電視處蘇瑞元處長,除兼任資訊網路處處長,新增傳播學院副院長一職。


肩負銘傳整體發展計畫工作的「研究發展處」,新學期也換上新的雙箭頭,處長一職由資傳系教授黃博俊接任、副處長為國企系副教授何祖平,一同打造兼具永續發展與前瞻的校務發展計畫。另,為更有效預防職業災害,營造安全衛生的校園環境,環境保護暨職業安全衛生中心由林祐徵專任主任一職。


在學術單位部份,國際學院院長由張軒瑄教授接掌,國際事務與外交學士學位學程及國際事務碩士學位學程主任由國教處處長劉廣華兼任,新聞與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主任一職,張舒斐副教授因事請假,由何珍副教授代理(112/2/1-7/31) (2/13更新)。劉士豪教授專任法律學院院長,原法律學系所主任一職由黃鈺慧副教授接任。此外,休閒遊憩管理學系及商業設計學系所,分別由方彥博副教授及余淑吟副教授接主任職。

與學生互動最密切的系所秘書部份,則有財務金融學系陳俐靜及經濟與金融學系王芯語二位異動。另,王麗瑜轉調會計系、余雅禎調教務處課務組、連孟萱調桃園行政處教務組。以上人事異動均自2/1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