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創新中心2/16乾拌麵試吃

由產品創新中心舉辦的「乾拌麵快閃試吃活動」桃園校區場將於2/16(四)11:30假桃園產品創新中心(觀光語文大樓一樓)舉行。本次活動共有兩個場次11:30、12:30,每場限量10-15人入場,並視情況加開,在IG、FB追蹤「MCU產品創新中心」加碼玩幸運轉盤,還有機會獲得再來一包或精美小禮,邀請桃園校區師生一同前往品嚐廣受好評的銘傳乾拌麵。 (勗銓)

■證券研習社向你招手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相信人人都有發財夢,只是萬事起頭難,就把一切交給證券研習社吧!透過講師的專業指導與詳細解說,將帶領大家走入金融市場爭取額外被動收入,快來一起累積「團隊力」與實戰經驗吧!欲入社者請於2/13-3/24至社辦繳交社費,一人社費$400,兩人同行$700,並出席6次以上,即具有社員資格。社課時間固定為週五的中午時段,後續會再通知大家,並另設額外講座,敬請期待。詳細資訊請洽銘傳證券研習社〔mcu_srs〕 (采倩)

■羽球社即起招收新社員

桃園的同學們!想要參加社團運動健身嗎?羽球社是個好選擇,新學期加收30位成員,名額有限,請於2/15前速至IG:〔mcubc111〕粉專填寫表單即可完成報名,社課訂於每週一、三的18:00-21:30,有興趣的同學請別錯過! (欣靜)

■真理研究社2/16福音愛宴

新的學期,新祝福!美好的開始,真理研究社將於2/16晚上六點,於自強東路27巷9號舉辦「福音愛宴」,欲參加者歡迎直接出席或私訊社團IG,同享盛宴。(采倩)

-----

桃園Soobi社:寒假社服活動至鶯歌家扶中心


桃園銘傳Soobi社寒假2/3前往新北鶯歌家扶中心服務,服務內容是以大地遊戲式的體驗活動進行,同時,也將社內課程:micro:bit,帶領孩子上機操作,讓參與孩童能練習寫出及票選出最喜歡的關卡與程式,活動中亦與孩童進行音樂接龍、比手畫腳等,讓新北鶯歌家扶中心的孩子在整體活動中獲益良多。 (蔓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