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金門分部

銘傳金門分部開辦多旋翼無人機證照輔導班

【本刊訊】金門的民眾看過來!你也想操作無人機遨遊天際嗎?不用搭機赴本島,在金門也能考取證照!銘傳大學金門分部開設「多旋翼無人機—證照輔導班」,將於3/25起開課,輔導考取民航局多旋翼無人機證照檢定,2/28前報名課程可享有早鳥優惠價每人5699元(課程費用不包含報考民航局學/術科檢定費用及體檢費用),線上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74afe463c5514bcf26c

近年無人機成為熱門考照項目,考量金門民眾過去必須舟車勞頓地赴台受訓、應考,勞民又傷財,銘傳大學特別在2020年耗資兩百多萬元新台幣,依照民航局規範及規定作業,在金門分部打造出第一座離島多旋翼無人機標準練習及考試場地。

銘傳大學金門分部「多旋翼無人機—證照輔導班」,培訓日期3/25、4/15、4/29、5/11,每日9:00-16:00,4次課程共24小時。由專業教練帶領學員學習多旋翼遙控無人機的專業知識和飛行技術,及熟悉民用航空法學、術科內容,並輔導遙控無人機術科考試實地操作演練等。參與課程期間,可自由報名3/30民航局多旋翼無人機學科檢定(報名費100元),及5/12術科檢定(報名費500元、體檢費250元),均在金門分部原地考照。

2/28前報名課程可享有早鳥優惠每人5699元,費用包含課程講義、器材使用、研習證書等(不含餐),課程報名費「不包含」民航局學/術科檢定費用&體檢費用。報名資格為年滿18歲,無色盲等影響飛行安全之顧慮。課程學校會提供練習機,學員亦可自備個人無人機。報名學/術科證照考試,考場均在銘傳大學金門分部。全程出席完成模擬測驗之學員,將發給研習證明。詳細報名資訊可洽銘傳大學金門分部082-355233分機7509陳先生或7508徐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