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黃宗仁校友從警界退休 轉任TVBS永續基金會副董

【本刊訊】銘傳大學傳管所校友黃宗仁局長1/16從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退休,轉任愛無限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啟動新的生涯規劃。校友總會張献苓理事長暨張麗莉、張綺珊、賴銘毅副理事長,林東邦秘書長在黃宗仁校友公務生涯的最後一天1/13下午三點,前往新北市警察局拜會這位長期擔任校友總會理事的局長,並獻上校友會「銘傳之光」的獎牌和祝福,他也親自為銘傳校友總會領導人簡報兩年在新北警界政績。

黃宗仁校友在銘傳碩士畢業後,再取得警大博士學位,總是念茲在茲銘傳讓他儲備警察公關的正能量,並感念母校培育之恩,鼓勵多位警員來銘傳進修。處事靈活機智,屢獲拔擢,也是警界政策行銷達人的他,對提升民眾治安滿意度居功厥偉,更是少數曾任台北和新北2都直轄市的警局長。他從不後悔從警,感恩警察給他的一切,永遠懷念警職生涯。選擇讀警大,從基層幹部做起,為人開朗風趣,與下屬打成一片,廣受好評,有警界「阿仁哥」與「最接地氣警察局長」美稱。他雖然僅任新北市警局長兩年時間,但在這裡推動「快打2.0 PLUS、警心行動」,讓新北同仁們相當有感且感謝。

校友總會張献苓理事長送上MCU帽T,溫暖校友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