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加祐/桃園報導
喜歡與小朋友互動交流嗎?想要磨練英語並服務助人嗎?銘傳大學師資培育中心獲教育部補助辦理「雙語數位學伴」,招募全校碩士班及大學部不限科系、年級,具基本英文能力學生,外籍生也可參加,一起加入團隊陪伴國中學生學習英語,本週三(12/14)中午12:10將舉行線上說明會,TEAMS連結:http://reurl.cc/916plv

銘傳大學111-112年雙語數位學伴計畫,媒合的學校有台北市泰北高中附設國中、花蓮縣平和國中、新北市頭前國中及中正國中等4校,主要科目為英語。歡迎全校不限科系與年級學生,具教育背景、修過教育學程或具教學經驗的同學,以及外籍學生也能加入,幫助國中學生增加英語學習機會及興趣,提供一對多線上即時學習,並搭配數位工具與資源,為學生打造更多元的數位學習與雙語環境。

本計畫實施時間為下午四點後,以每組學生5人1組之1對多線上即時學習。每學期至少10週課程,每週2次,每次2堂課90分鐘,依教育部雙語數位學伴計畫標準給予鐘點費。除線上說明會外,12/28中午12:00在桃園校區EE410也將舉辦實體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https://reurl.cc/gQeMdV,更多詳情可以關注〔IG:mcuengetu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