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教資中心業界觀摩培育課程 前進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

程奕瑄/桃園報導

兼職打工錢處在危機?漸漸踏入畢業後的人生職場?身兼多職想保障自己的未來道路?勞工是任何百家都不可或缺的人力,時常耳聞勞工從事高空作業時未繫安全繩,從事攪拌作業時未綁頭髮或因項鍊被捲進大型機器,造成公安事故發生。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戶外教育與三創思維培育—業界觀摩培育課程」11/9(三)上午將前往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帶領同學了解現實政府機關體系運作,以及如何有創意地宣傳職業安全衛生危害預防知識。

教資中心表示,活動將由專業人員解說勞工之勞動及衛生環境危害預防,介紹如何以創新有趣的方式宣導職業安全相關資訊,激發創意想像,共同發想在嚴肅的職業安全議題下,如何正確、準確地傳達職業安全知識。以及促進校園、職場、未來職涯的創意發想,為現今嚴肅的社會議題引領宣導新方向。

更多詳情請至eForm表單報名,或洽桃園校區教資中心宗憲老師CC205室;電話:03-3507001#5316;郵件:mcyt0317@mail.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