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近年來因疫情影響,很多海外校友無法返國。近期疫情趨緩,世界台商會和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全球大會在台舉行,多位擔任要職的銘傳海外校友,特於返國開會之際,於10/28專程返校拜訪。

當天,李選士校長、李銓總校長、沈佩蒂講座教授特別在母校B901會議室,歡迎來自洛杉磯的徐洸玲和劉秀枝、休士頓洪良冰、底特律盧曼菁、溫哥華李蔚華等17位,曾任或現任銘傳海外地區分會領導人及獲選傑出校友者,以及總會張献苓理事長、盧明珠榮譽理事長等台灣校友們。其中,南加州校友唐立棋雖因故無法出席,也特別透過視訊方式與現場師生交流。交流會溫馨融洽,海外校友為感謝母校培育,紛紛大力回饋母校嘉惠學弟妹。

為讓海外校友了解母校近年辦學績效和成果,藝術中心綜合館李芝瑜館長為校友導覽校園,校友們讚嘆學校躍進。而校友總會張献苓等正副理事長此次特地返校,一起和海內外校友交流會務。中午,學校於老爺酒店設宴,師友盡歡,下午海外校友驅車前往新氣園,聆聽王俠軍的白瓷創作之路,沈靜君校友主持的茶席會。讓久居海外的校友帶著滿滿的銘傳回憶,回到僑居地。

李芝瑜副院長為海外校友們導覽介紹母校近年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