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樂學結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由產學暨推廣處林育慶處長(前排左3)及日月光集團中壢廠郭品泓處長共同授證,學員們特別換上學士服,盛裝出席。

【本刊訊】為提供樂齡長者多元豐富的健康照護與休閒活動,銘傳與日月光投控、張姚宏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合辦「2022吉祥樂學」計畫,9/8舉行結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活動包括學員靜態作品展,啦啦舞的動態表演,學員們一方面學習新知,二方面認識新朋友,讓學習走進生活,樂活人生。

林育慶處長表示,銘傳秉持發揮大學社會責任USR的精神,本次活動集合銘傳設計學院、數媒、動漫、商設、健康科技學院、生科、醫工、體育室及產學暨推廣處等單位,設計課程結合傳統文化、數位創新科技、永續環保及健康生活等元素,包括:有氧健康體適能、生活手繪創作、數位影像色彩編輯、元宇宙虛擬體驗、數位提袋絹印、動態影像創意、剪紙的藝術世界、魚菜共生健康生活等,也帶領學員們體驗一日大學生生活,進行一場豐富有趣的校園巡禮。

透過這一系列的課程深根在地服務,回饋社會,讓樂齡長者體現活到老、學到老的快樂。樂齡長者在結業典禮上也進行心得分享,皆表示在這12堂課程中收穫滿滿,是一場健康愉悅的學習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