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台北報導
配合台北校區學生會即將到來的文藝季活動,攝影美學社將舉辦111學年度新秀盃攝影比賽以「情」為主題,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都能透過取景框定格「情」的百態。歡迎所有台北校區在校生於10/24(一)-11/25(五)23:59止以表單方向,上傳任何有關「情感」之作品。同時將邀請到兩位具攝影專長之評審共同評選出1名首獎及3名入選獎。

作品規格部分,尺寸不拘,但大小需在100MB以內,以圖片檔(jpg.jpeg.png)形式填寫表單,並以「作品名稱_姓名」,例:無題_王小明為檔案名稱;作品說明部分,不限拍攝器材及地點,拍攝時間需為2022年所拍攝,黑白、彩色照片皆可繳交,作品後製僅限調色,禁止過度編輯。作品名稱為必填,作品註解可自由選填;且為確保同學參賽權益,每人至多繳交5張,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獎勵部份,獎項共計1名首獎及3名入選獎,首獎可得重複性底片相機乙台及獎狀乙張。入選獎皆可得獎狀乙張。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攝影美學社粉絲專頁,參賽者務必注意比賽規定,如未達標準則該獎項將以從缺處理。另舉辦抽獎活動,凡繳交作品即可參加抽獎,攝影美學社將抽出一次性即可拍乙台、底片兩卷,獎項豐富歡迎同學熱情參與本次比賽!

參賽者敬請遵守比賽規範,得獎作品如有冒偽、抄襲、拷貝或經檢舉曾參加任何公開攝影比賽得獎或展出,查證屬實,一律取消資格,獎位不遞補。已領取獎項者,主辦單位得追回原獎項。其違反著作權法令部分由參賽者自行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凡參賽者即視同承認簡章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增訂之。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攝影美學社粉絲專頁〔IG:mcu_photoclub〕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