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台北|校園演唱會10/14嗨翻天

施穎孜/台北報導

開學一個月了!面對課業和各項繁雜事務,是否感到有些疲憊呢?大家期待已久的校園演唱會「Spotlight」將在10/14(五)18:00於逸仙堂熱力引爆,好歌一首接一首將讓同學們盡情釋放自己的壓力!天王星、王豔薇、柏霖、持修、鼓鼓、Julia吳卓源、周予天、周興哲等多位知名藝人,學生會更是加碼邀請了鄭心慈和J.sheon要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夜晚!

不論是想看熱血的舞台,又或是對於抒情歌、R&B曲風有興趣,都能夠在此次的演唱會中欣賞到;排隊時間從4:45開始,不開放提早排隊並於17:15準時開放進場。

台北學生會在自由廣場、圖書館前廣場有設置攤位,原價為350元整,若有繳交學生會費者能享有優惠票價200元,亦可現場補繳會費,從10/11(二)至10/13(四)11:00-15:00都能夠購買門票,10/12(三)更是延長了售票時間至18:30為止,10/14(五)演唱會當天最晚也售票至17點,一旦售完即會提早收攤,請有意願參加者務必要提早購票!當天入場以「門票」為憑入場而非收據,購買早鳥票的同學記得在指定時間內帶著收據至學生會攤位換票。台北校區學生會有修改本活動之權利,更多最新資訊請洽台北校區學生會IG:〔mcusa_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