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庭玉/台北.桃園報導

本週(10/11-16)台北校區共有兩場活動,桃園校區則有三場活動。放完國慶連假的大家,趕緊一起來報名吧!

台北校區,10/12(三)18:30-20:30將舉辦「愛的燭火-彩沙香氛蠟燭療癒工作坊」屆時將會由專業老師帶領大家,製作屬於自己色彩獨一無二的香氛蠟燭,並可帶走製作完的成品喔!本活動須先至前程規劃處繳納200元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活動地點屆時會另外通知。10/14(五)12:00-14:00於F608教室則是有「職能培訓營-EXCEL基礎訓練 」,機會難得,歡迎對EXCEL有興趣,或想精進相關能力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桃園校區,10/12(三)18:00-19:30於S213將舉辦「志工特殊(一)跳脫舒適圈,偏鄉當志工」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此外,10/14(五)分別也有兩場講座活動,分別為12:00-14:40於P101「讓我陪伴你的脆弱—如何關懷身邊人的憂鬱」;另一場則是12:00-13:40於P102「一步一腳印服務的力量」。以上三場活動皆可抵服務學習專題講座,請同學們先確認自己缺少的項目再報名。

前程活動報名表單:https://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