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俐吟、許智媛/桃園報導

隨著十月的來到,新學期已經到一個段落,許多社團依舊熱情如火,相繼舉行期初大會,讓那些依然對校園生活感到迷茫的學生們,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社團多元發展。

布利歐管樂團將在10/4(二)18:00-21:00至S210舉行迎新暨期初社員大會,除了可以欣賞到木管演奏,現場還會有樂趣十足的迎新遊戲和飲料!有興趣的同學填寫表單即可參加!相關資訊洽社團IG:[mcu_briowb]!

桃銘熱舞社期初迎新舞展〈New Stage〉亦於同天(10/4)19:00體育館一樓羽球場舉行,當晚會有各種舞風表演齊聚一堂,讓觀眾們一飽眼福!最新資訊請連結社團IG及FB粉專:[mcudc23]。

吉他社也跟上腳步,於10/5(三)18:30-21:00在S104進行期初大會,當天會安排有趣的吉他表演活動,喜歡聽吉他彈唱及熱愛吉他的同學們千萬不能錯過!詳情請至社團IG及相關粉專私訊詢問:[mcuguitar]。


更多活動照片,請連結:〔mcu_school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