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台北.桃園報導

在人生中總是會遇到在困境中照亮自己的明光、指引方向的嚮導,同學內心深藏的感謝是否即時表達了呢?隨著教師節的來臨,台北學生會及桃園福智青年社特別於兩校區個別舉辦為期一週的「尊師週」活動,讓同學們可以表達和回饋感謝之情給自己所親愛教師。

台北校區學生會9/26-29週一至週四10:30-15:30於7-11前自由廣場擺設「銘謝師恩-尊師週」,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請用感恩的心寫下對師長的感謝!學生會還特別提供卡片免費寄送服務,讓感恩的心沒有距離。除此之外,在攤位上還有特別的手作體驗,歡迎同學前往製作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彩繪杯套。學生會為了替同學大聲向師長表達感謝,每天中午都邀請了校內優秀社團進行豐富的表演,週一至週四分別為熱舞社、嘻研社、熱音社、爵士鋼琴社,前往撰寫感謝卡片的同學也請給予表演社團熱烈鼓勵。相關詳細資訊請洽學生會粉絲專頁詢問。

桃園校區福智青年社則於9/26-30設攤於聯合辦公室前平台,提供免費卡片給大家書寫或自行帶回,同時,也靜態設攤於圖書館櫃枱前,讓同學們可以取用卡片寫下感謝的言語,向尊敬的師長們表達謝意。歡迎全校教職員生們多多前往利用,透過卡片向老師們表達深深的感謝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