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工作坊 服務學習講座 助你提升軟實力

巫庭玉/綜合報導

即將要入秋了,天氣也開始慢慢轉涼,各位同學們出門記得帶件薄外套,小心別著涼了!本週台北校區有三場活動,分別為工作坊、服務學習講座以及座談會。桃園校區則有四場活動,分別為服務學習講座、期初大會以及兩場工作坊。

台北校區將在9/28(三)10:10-12:00於F614舉辦「提升設計即戰力!2小時Canva實作課」舉凡是Instagram動態、貼文、履歷、簡報設計,通通都能在本次的課程學習到,讓你立刻成為Canva達人!9/29(四)18:00-20:00於E202則有「服務,活出生命色彩」本活動限額80人,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

此外,台北校區9/30(五)12:00-14:00在B901會議室將舉辦全球第一個中文MLB Podcast 《Hito大聯盟》的製作經驗談,特別邀請《Hito大聯盟》主持人來分享創立和製作節目的經驗談,揭露最真實的經營甘苦和實際收穫,期許能讓有意從事小眾自媒體經營的同好,獲得一些啟發!

另,桃園校區於9/30(五)有兩場活動,分別為「環教帶你玩走心|攀上樹與自然對話」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時間為12:00-13:40,地點位於P101;以及「心靈DJ幹部名單填寫&期初大會報名」時間為12:10-13:40,地點位於P102。其中服務學習講座須提前至前程規劃處填寫表單報名,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同學們請先查詢服務學習缺少的項目再報名!而9/26(一)「手作團體-草莓蛋糕甜點皂」以及9/27(二)「植物療癒我的心-壓克力顏料著色畫」的工作坊活動,目前已全數額滿,請有報名的同學們務必準時前往參加。

前程規劃處活動報名表單:https://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