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俐吟、許智媛/桃園報導
社團是學生們豐富自己校園生活的最佳選項。回歸日常的校園生活,許多社團開始向各位大一們展現出熱情的一面,藉此希望為新生們能學習到課外知識,多元發展,並且能夠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也為大學人生旅途中增添幾分色彩。

魔術社將在9/21(三)19:00-21:00於M3041舉行期初大會,除了會介紹社課內容及活動之外,當晚也有許多精彩的魔術表演,等待各位的蒞臨,一起見證奇蹟!最新消息請至臉書及社團IG粉專關注,喜愛魔術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哦!

炎風熱音社將在9/21(三)在S208舉行本學期的新生說明會,對樂器有著濃厚興趣嗎?喜歡歌唱並有著組樂團夢嗎?那就更要前來參加,了解更多!有關活動時間與消息請關注炎風熱音社IG及臉書粉專,掌握最新資訊。

筑韻國樂社期初活動開始報名!笙歌鼎沸期初茶會將在9/20(二)18:00-20:30於S210舉辦,現場會準備許多樂器供各位體驗,歡迎各位前來同樂!對國樂感興趣的同學們還在等甚麼?立即點擊連結報名參加吧!報名期限截止至9/19中午12點,想參加的同學請務必填寫報名表,不要錯過了!詳細資訊請洽社團IG查詢。

桃園校區社團博覽會為開學後校園帶來繽紛

攝影/藍于婷.王奕涵.陳沛妤.林彥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