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英文課程必修換班與重補修線上申辦

林莉/綜合報導

英文課程必修換班與重補修的線上申辦已經開始了,表單填寫至9/13(二)截止,送出表單後1-2天工作天後,請至「選課期間課表」確認審查結果,是否為完成「選課」或「必修換班」。

請同學們特別注意!表單每人僅能填寫一次,必修換班的條件為:必修重修、必選修重修、雙主修、教育學程、輔系,請務必在表單中附上佐證資料,若資料不齊全,將無法受理申請;另外,延修生、應英系與國際學院學生不適用此申辦方式,如有上述需求,須於截止日前做填寫表單的動作,並依表單上的說明,填寫各項資料,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nDJQpMWdLxWkLj6M7如有任何疑問都麻煩電洽兩校區的負責窗口:台北校區文媛老師分機:2643;桃園校區惠玲老師分機:3178。

此外,重補修大一的「 應用英文一」及大二的「應用英文三 」課程,請自行上網加退選。

#SDG4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