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銘傳推廣教育師生水彩畫作展-彩韻長憶 即日起至8/3

【本刊訊】由知名畫家梁丹丰教授在銘傳大學所開設心靈水彩班已逾20多載,每週帶領愛好水彩畫的社會人士一起作畫,留下很多精彩作品及深刻的學畫印記。建築系梁銘剛副教授為紀念辭世的梁老師,特策劃「彩韻長憶」師生作品展,即日起至8/3於桃園校區藝術中心展出。

多年來也是水彩班學員之一的梁銘剛老師表示,此次畫展參展人包括梁丹丰、梁銘剛、陳亮如、宋美錦、方瑞玲、向麗容、吳鈺寧、吳美貌、邱佩玲、李孟娜、王海華、王昇華、王孟珮、蘇彩雲、張秋萍、周雪梅、郭可瓊、陳杏芬、林芝萍、梁月琴等師生20人,讓水彩班同學能展現多年鑽研水彩世界的成果,各顯身手交換心得切磋琢磨,汲取各界的指導與評論。

台北基河心靈水彩班2008年成立,桃園龜山心靈水彩班則更早創立。兩班同學都跟隨梁丹丰老師多年,此時齊聚一堂,共同研討心靈彩繪的世界啟發。在梁丹丰老師的畫室裡,彼此沉浸在色彩流淌渲染、交融幻化的心靈對話之中,在寧靜中一起充電;在用色、構圖、技法等交流,成為生命中多彩豐盛的饗宴!而今梁丹丰老師留下豐盛的畫作已公諸於世,這不只是長憶,也繼續指引大家向前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