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畢業續篇章-國際時尚學程 舉辦另類實體線上畢展

【本刊訊】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國際學院時尚與創新管理學士學位學程,於6/10結合實體與線上舉辦別出新裁的畢業成果展報告,讓應屆畢業生展現四年來學習成效及作品,留下在銘傳求學的難忘回憶。

時尚學程張榮農主任表示,原規劃五月舉辦的時尚畢業成果展,因疫情無法如期進行。為不讓學生遺憾扼腕,時尚學程師生討論決定以另類不同方式,結合實體與線上進行成果展及報告,錄影與拍照留念,讓應屆畢業生在大學生涯留下美好的回憶。

為此,時尚學程老師要求每位畢業生先針對個人過去四年的學習成果及心得,以一個主題製作商業計畫、畢業作品集或影片,並於線上成果報告當天,就自己製作的作品集及影片,進行10~15分鐘的全程英語報告分享。再由東方主和創辦人暨MENA永續時尚協會創辦人李芮庭老師,及中國現代傳播集團專題總監暨生活月刊資深時尚專輯盧笛編輯兩位校外委員,及學程專任教師,給予專業回饋及建議,並獻上溫馨的畢業祝福。


本屆時尚學程共有14位畢業生,包括3位在法國交換及實習的同學,在此次成果展中,都展現紮實的學習成果,幾位同學在展現個人成果報告時,甚至不禁落下溫馨幸福與開心的眼淚,流露出過去四年,時尚師生互動融洽及濃厚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