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點點馨意愛相隨 深深傳情表我心

田昀心/綜合報導

母親節即將到來,在這值得表達感恩的節日,圖書館特別於5/2-7為師生們準備溫馨的「點點馨意愛相隨,深深傳情表我心」活動,讓大家可以在任務完成之餘,一同表達自己對母親的謝意跟愛意!

活動任務總共有兩種,第一種是只要在活動期限內借閱五本圖書,就可以兌換經典凡士林迷你修護版護手護甲護唇膏一份,第二種便是在Hyread、華藝電子書、udn平台借一本跟節日有關的電子書便可兌換康乃馨一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每人每項限兌換一次。

還在猶豫要給媽媽什麼樣的精美小禮嗎?那就趕快來圖書館闖關吧!送禮之餘,也別忘記向媽媽說聲:「您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此外,台北與桃園校區將舉辦「世界書香日系列活動@年度好書展」,展出內容為Openbook閱讀誌所評選出來的 2021 年度好書,主題分別有「年度中文創作」、「年度翻譯書」、「年度生活書」三類,以及2021年多項入圍與得獎作品。

「世界書香日系列活動@年度好書展」活動自即日起至5/6(五),想來挑選好書的同學可千萬別錯過!敬邀全校師生共襄盛舉,如對活動有疑問,歡迎直接連結至圖書館官網或向館內櫃台人員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