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冠廷.卓宣妤/綜合報導

由英語中心所主辦的「英語配音競賽」來了!喜歡戲劇又擁有配音員夢想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本學期英語配音競賽4/25-29進行報名,歡迎直接前往台北校區I-314英語教學中心辦公室與桃園校區Q-502英語教學中心辦公室完成報名工作;比賽日期及地點分別於5/6(五)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和5/13(五)桃園校區M104會議室。

只要是本校非英語主修及非國際學院的學生,並未曾在英語系國家連續住滿一年以上,或未曾在全英語授課的學校就讀兩年以上者皆可報名參加,每組成員限3-5人;每人限報名一組,自選擬配音之戲劇或動畫之片段,片長限5-7分鐘。剪接之後放在DVD片、VCD片或隨身碟裡,在比賽當天攜帶至比賽地點備用,並且當天參賽者需要攜帶學生證及參賽作品,依規定準時至比賽地點報到。出場順序於報到時,採隨到隨抽方式決定並於會場內公佈。

比賽獎金豐厚,第一名獎狀及$8000元獎金,台北及桃園校區各取一名;第二名獎狀及$6000元獎金,台北桃園各一名;第三名則獲得獎狀及$3000元獎金,台北桃園各一名;佳作獎:頒發獎狀,台北桃園各一至二名,凡參賽者可獲得參賽證書,其餘詳細競賽資訊及規定,請至英語教學中心網頁查詢,或是聯絡台北Alison老師(02)2882-4564分機2642與桃園Tina老師(03)350-7001分機31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