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銘傳法式滾球校隊 風光摘下大專盃團體與個人10座獎盃

陳冠旻/綜合報導

銘傳大學法式滾球隊於3/27-30全國大專盃法式滾球錦標賽中,靠著平日紮實的練習基礎,獲得4金4銀1銅1鐵,勢如破竹,成功摘下團體與個人10座獎盃為校爭光,金風光。

法式滾球校隊19位隊員們在黃玉娟老師的領導下,前進高雄228和平運動公園,參加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0學年度法式滾球錦標賽,四天在炙熱的烈陽下努力征戰,發揮團隊精神,以精湛的球技、堅強的意志力和高度的抗壓性與堅定的獲勝心念。本次共計榮獲10座獎盃:團體賽與個人賽:冠軍三座、亞軍三座、季軍一座、殿軍一座及個人射擊賽:冠軍一座、亞軍一座。此次戰績說明如下。

第一天3/27銘傳就展現銳不可擋的強大氣勢,1金1銀到手,陳亭妤公開女生組個人射擊擲準賽風光稱后,盧薏安則是取得一般女生組個人射擊擲準賽亞軍。

3/28戰績更是輝煌,喜獲2金2銀1銅1殿,郭泳妤、陳泓叡合力於一般混雙組二人團體賽封后,林莉芳、楊睿翔則是拿下一般混雙組二人團體賽亞軍。而李姿儀、鍾佳諼、鄭聿珊於一般女生組三人團體賽拿下冠軍,完成本校在此單項上六連覇的佳績;盧薏安、林詩婷、吳佩蓁則是取得一般女生組三人團體賽亞軍。李昕柔、陳亭妤則於公開女生組二人團體賽取得季軍。黃詠祺則是取得公開女生組一對一中取得殿軍。

3/29戰況激烈,僅僅取得第五名及第八名各一,李姿儀獲得一般女生組一對一第五名,及鄭聿珊獲得一般女生組一對一第八名

銘傳3/30戰績盛況持續發威,以1金1銀美麗落幕。盧薏安、林莉芳一般女生組二人團體賽風光稱后,鍾佳諼、郭泳妤也於一般女生組二人團體賽獲得第五名的佳績。男子組部份也不遑多讓,朱柏伊、余彥劭、沈丙堂在一般男生組三人團體賽殺出重圍奪下亞軍。

本次比賽共計21所大專院校報名參加,團體賽及個人賽隊伍數達186隊,個人射擊擲準賽共77人報名,法式滾球校隊能以多項優異成績從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

本校法式滾球校隊,非體育專項招生,所有的隊員都是上大學才開始接觸滾球,若有興趣歡迎一起來打球,只要有心來挑戰,下一個冠軍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