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65校慶教職員工生趣味競賽 台北行政隊奪冠

吳冠廷/台北報導
為慶祝本校65週年校慶,促進教職員工生健康活力與團結合作精神,本校體育室特別企劃在慶祝大會下午桃園校區田徑場、體育一館三樓舉辦「健康齊步走暨趣味競賽」,讓全校教職員工生同樂;競賽組別以桃園校區和台北校區,分別以教學與行政為組隊的單位 ,每一競賽項目各組1隊,「拍拍樂」、「環環相扣」、「乒乒乓乓」共計三個競賽項目,總計12隊角逐冠軍盃,以計時賽方式計算,以最短時間完成者獲勝,各單項取一至三名,依五、三、一計分,積分最高為冠軍,第一至三名頒發獎盃及獎金,第一名2,0000元;第二名1,5000元;第三名1,0000元整。

競賽一開始,參賽選手們都卯足全力帶上團隊絕佳默契,加上場內外加油聲不間斷,整個桃園校區體育館充滿熱情有勁的向心力,現場氣氛熱絡,大大為今年65校慶增添歡樂的氣氛,最後由台北行政隊以最佳總分拿走冠軍盃,第二名是桃園行政隊,第三名則是桃園教學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