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21-27校園活動

★★弘仁社與環境保護社3/27淨灘
台北校區弘仁社與環境保護社聯合舉辦淨灘活動,3/27(日)12:10-17:00於三芝淺水灣進行,在還給海洋美麗面孔的同時也能認識同樣愛護環境的朋友,屆時請準時抵達捷運淡水站2號出口集合,雨備地點為淡水老街,詳細資料請詢問IG[hr_mcu]或[ep_mcu] (佳壎)

★★信望愛3/21逸宏哥分享討論信仰vs.異端
倒底在基督教信仰裡,什麼是異端?如何應對異端?如何分辨異端?遇到異端怎麼辦?異端最大的問題是偏離真理,大家都覺得自己是正統的,異己就是異端;是不是有很多問號和疑問?3/21(一)F514教室18:30一起相揪來聽聽校園團契大家長莊逸宏的分享吧!【mcu_fhl】 (佳壎)

★★商設.數媒4/28聯合卡拉來PK
商設系與數媒系喜歡唱歌的同學們有福啦!商設和數媒將在4/28(四)18:00於S104火熱展開合辦的商媒系卡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期待已久的各路歌唱好手,趕快抓緊時間報名這個一展歌喉的機會吧!更多資訊請洽數媒或商設系學會粉專。 (宜芳)

★★設計學院3/21-25小設盃
小設盃要來囉!設計學院一年一度的小設盃將在3/21-25舉行,本次小設盃有籃球、排球及羽球等項目。相信設計學院的各系同學都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挑戰一場場精彩的比賽!也歡迎其他同學們相邀至球場觀看比賽,在為球員們加油之餘也能盡情地享受其中! (宜芳)

★★統資班際盃本週(3/21-25)捉隊較競
統計與資訊的大海中,奮力從水浪中躍出的,就是高舉的籃球及嚮往運動的男孩及女孩們!統資班際盃將在3/21-25開跑囉!無論是否有在3/18(五)前報名,有興趣觀賞盛會的同學都可在每個活動日的12:10-12:50於室外籃球場一飽眼福,在賽季中滿足對運動的渴望吧! (雅棻)

★★撒母耳服務社3/21多肉植物手作
課業是否令人鬱悶?這樣煩躁的生活或許就該有個植物讓人放鬆心靈,撒母耳服務社聽到各位的願望了!3/21(一)前搶先上網報名,在3/30(三) 18:00在S414舉辦的「泥的快肉好盆友:多肉植物手作」,透過具有豐富且專業級的講師帶領理解知識,探索多肉的奧秘! (雅棻)

★★北桃羽球社|羽球系際盃即起開戰
【mcubc110】桃園有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採團體賽制於體育一館1F羽球場比賽,IG粉專【mcubc110】;台北3/21開賽,賽程已公告於IG粉專【mcbc110_tp】,請注意自己隊伍的比賽時間並於12:10前報到並繳交學生證檢錄,歡迎大家至場邊為自己系隊加油打氣。 (林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