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台北校友會召開會員大會 新團隊(14屆)出爐

【本刊訊】台北校友會2022年會員大會暨春酒活動,3/5在大三元酒樓圓滿完成,廖佳琳會長及百餘位會員踴躍出席,順利選出第14屆理監事團隊,將擇期召開新會期首屆理監事會議,遴選新會長。

當天,母校沈佩蒂校長和李銓總校長親臨祝賀,充分感受校友們對母校的情深似海。國際暨產學李藍瑜副校長以簡報和校友分享母校近況,讓校友獲悉學校多校區國際教育的發展。隨後,千穗合唱團帶來優美曲目,撩人心弦。李總校長領唱銘傳故事,喚醒校友和母校連結。在楊琇琳副會長精彩主持下,各學系校友輪番上台歡唱,賴銘毅副會長贊助並親自主持的賓果遊戲,高潮迭起,30獎項歡喜落袋。

14屆新出爐理事為,陳立榮、黃文賢、何繁綺、呂家賢、林春妃、葉怡均、蘇文珍、陳文鑾、黃郁芬、賴銘毅、楊琇琳、王月明、林旭鑫、翁凱莉、劉美芳、陳美雪、謝麗莉、陳紹華、林美柯、凃秀如、吳美慧等21名;監事當選名單,楊麗玲、吳麗真、黃瑞琳、林銘慧、李美燕等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