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TICA CUP」運動會 趣味競賽榮獲第三名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以下簡稱:國合會)為促進就讀「國際高等教育合作聯盟(Taiwan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lliance, TICA)」各盟校之獎學金受獎學生交流,自2007年起舉辦「TICA CUP」運動會,激勵在台受獎生們,發揮運動家與團結合作精神爭取榮譽,並展現台灣長期協助友邦培育高級人才所做的努力與成效。去(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停辦一次,本年度疫情稍緩,由盟校中興大學盛大舉辦,邀請全台來自超過35個國家,就讀於台灣21所大學盟校的受獎生,齊聚一堂,以運動會友。
本校國際學院國際企業與貿易學士學位學程、新聞與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及國際企業與貿易碩士學位學程共三學程,12/18(六)由五位專案經理吳品萱、江沛璇、黃筱涵、王丹昱、詹淳卉等帶隊前往中興大學參賽,計有38位學生參與此次運動會;運動會項目包含大隊接力及趣味競賽,本校國合會受獎生均享受其中,最終,不負眾望地於所有盟校中脫穎而出,榮獲趣味競賽第三名的好成績,為此次運動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整理/程奕瑄.圖/國合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