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台北報導
濃濃的聖誕氣氛尚未散去,跨年的歡樂已悄然來到;風保系學會將於12/27-30每日的9:00-16:00於7-11前的自由廣場舉辦年度的系週活動!風保系學會此次將以寶可夢為主題佈置校園環境,讓同學們能夠沉浸在可愛的圖樣中,回歸童真。同時也將在自由廣場上設置各式攤販賣東西,不只有平價女生服飾、精美飾品,也會有多家保險公司進駐。保險攤位不僅讓同學們寓教於樂,在遊戲中學習保險相關知識,也特別設計集點活動,歡迎同學們前往體驗,詳細集點規定請依系週攤位規定。
此外,風保系自身攤位將販售精品咖啡,歡迎同學們前往品嚐溫暖!另,在中午時段提供有趣的表演活動,邀請到嘻哈研究社的同學為大家高歌一曲,為大家熱情地串連2022將至的跨年,風保系學會希望透過系週活動能讓學校師生們能聯繫感情增進彼此,凝聚全校師生的心,也讓本校師生能夠更加認識了解風保系。期待在風保系週看見大家的身影,難得有深入了解風保系的機會,大家務必好好把握!更多詳細資訊請洽風保系IG:【mcu.rmi_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