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怡斈/桃園報導
110新生盃合唱決賽12/10於桃園校區圓滿落幕,最終由傳播學院以美妙合聲再次贏得兩校區決賽的冠軍寶座與精神總錦標,而數媒系則以些微差距取得第二名與最佳指揮,台北國際學院則拿下第三名,第四名為桃園國際學院,第五名則是華教系,最佳伴奏則由動漫文創設計學士學位學程拿下。

傳播學院選曲「山海歡唱」以原住民傳統服飾的裝扮加上族語的歌詞與舞蹈呈現別具特色,拿下第一名與精神總錦標當之無愧。

數媒系演唱的「Lemon 」在初賽時就讓觀眾為之一亮,決賽時的副歌一二部與高音的表現又更上一層樓,表演非常精彩,指揮的表現上也十分優秀。

台北國際學院以「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拿下第三名,一二部和諧的演唱,順暢的呈現歌詞的美妙意境。

桃園國際學院選擇「Flashlight 」做為表演曲目,除了服裝有別於初賽的打扮更加用心之外,副歌的表現也比初賽更加優秀,別出心裁的演出令人難忘。

華教系以「今年夏天」拿下第五名,在表演前,指揮換上學士服,更添增了畢業的氣息,在一二部的搭配上非常整齊,副歌的表現也比初賽時更勝一籌,可以說是讓人記憶深刻的表演!而拿下最佳伴奏的動漫學程,伴奏的表現也十分出色,在表演過程中一直都有配合著演唱的同學與指揮的節奏,為整個表演增添不少亮點。

新生盃合唱決賽由台北校區前三名對上桃園校區前九系,每個系隊的表現都不遑多讓,不僅保留了初賽就有的優勢,也記起評審老師的叮嚀加以改進,才有如此進階的完美呈現。本刊在此恭喜得獎的系隊,如果沒有參與到現場實況或要再次回顧精彩片段,歡迎至《銘傳一週》臉書粉專觀看直播的全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