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校友企業傳捷報|陳玲娟 威剛科技獲國際品牌TOP20

陳玲娟校友(右)與夫婿陳立白帶領威剛衝上台灣品牌TO20。

【本刊訊】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委託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 進行鑑價的「2021台灣品牌價值」於12/2揭曉,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3260)再度展現品牌實力,品牌價值達86百萬美元、較去年品牌鑑價增加41%,獲選台灣第20大國際品牌,凸顯威剛品牌經營與不斷創新之卓著成效。


過去二年,全球受疫情影響,企業面臨消費者需求與市場型態改變。威剛科技總經理陳玲娟傑出校友(2021年)表示,當總體環境充滿不確定性時,更是品牌發揮影響力的關鍵時刻,威剛憑藉品牌前瞻思維,致力為全球消費者提供創新且多元的科技服務,積極布局電競、工控、電動車馬達及AI等前瞻領域,深化品牌價值,很開心在威剛20週年之際,成功延續品牌強勁成長動能,讓品牌價值再續高峰。

身為全球第二大DRAM與SSD品牌模組廠,威剛科技以無比的速度及靈活性、提供創新產品與服務,積極回應消費者與市場需求。威剛秉持前瞻性思維,以記憶體產業產品技術能量與品牌實力為根基,積極布局電競、工控、電動車馬達及AI等多元布局電競、環保綠能、人工智慧等產業。旗下「威速登電動三輪車」與「自主移動機器人」更摘下「台灣精品獎銀質獎」榮耀,展現深厚研發實力,開拓品牌新藍海。陳立白董事長表示,企業是社會的基石,威剛將延續20年來的企業品牌價值,投入資源協助社會發展,落實「引領創新、定義未來」的理念,持續貢獻社會,為大眾的科技生活創造變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