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多力多滋嘻哈歌曲創作賽 銘傳嘻研社獲黃金起司冠軍

【本刊訊】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嘻哈研究社國企二丙饒泰與團隊成員蔣程羽,及指導老師編曲混音師葉明仁,共同參與由國際知名零食品牌多力多滋聯手台灣索尼音樂舉辦的嘻哈創作大賽「多力多滋嘻哈爭霸戰2」,10/30公布得獎結果,獲選為「黃金起司戰隊」冠軍、獎金新台幣2萬元,將與嘻哈歌手Allyson陳瑾緗合作單曲。

此次競賽吸引許多年輕的新銳嘻哈創作人熱烈參與、戰況激烈,共分為三個戰隊,銘傳嘻哈研究社針對兩個戰隊共投稿出三首歌曲,最後以《黃金寶藏》獲得黃金戰隊冠軍。

《黃金寶藏》詞曲由國企二丙饒泰與團隊成員蔣程羽共同創作,靈感來源取自於多力多滋品牌形象與玉米片外觀與口感作為發想,歌詞內融入玉米片帶來的經典感受、鹹香、黃金比例、三角外型等詞彙,帶領聽眾用聽覺感受多力多滋的美味,獲得評審好評。獲獎團隊將與Allyson陳瑾緗合作錄製單曲,未來有機會在數位音樂平台上聽到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