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北銘|桌球社|新生盃桌球錦標賽

林昱佳/台北報導
喜歡打桌球的人看過來!北銘桌球社舉辦了110學年桌球新生盃錦標賽!歡迎新生們帶著親朋好友們一起留下熱血的回憶!不管是不是桌球好手,只要你願意,都可以來秀一下自己的球技,歡迎踴躍前來報名參加!
由台北校區桌球社所舉辦的這場比賽,主要是希望藉由桌球體育活動促進校園新生中桌球愛好者的感情交流,以球會友,並以此招募更多對桌球有興趣的同學加入桌球社,達到推廣校內桌球運動風氣之目的。
即日起報名至10/12(二)21:00,逾時不候,請有興趣大顯身手的新生們儘速報名!比賽將於10/13(三)17:10-20:00在室內體育館的桌球場正式熱血開打!比賽方式為個人單打,賽制為五戰三勝,每一局先取得11分者得一局的循環賽制。歡迎所有110學年度全體大一新生踴躍參加,為自己累積比賽經驗!相關比賽規則將採用中華民國桌球協會之最新桌球規則。賽程如有未盡事宜,將依照當日賽程及報名人數由主辦單位修正並公告。
比賽結果取前三名為冠軍、亞軍、季軍,並可獲得獎狀乙張!參加比賽不僅能結交同為桌球愛好者的朋友,也可以為自己累積比賽的相關經驗,一舉兩得,熱愛桌球的大一新生們千萬不要錯過!也歡迎所有喜愛觀看桌球比賽的同學前往觀賽,並支持你們喜歡的球員。相關問題請洽:桌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