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國企溫有蓮 國際扶輪公益親善大使摘亞

【本刊訊】國際扶輪3481地區徵選扶輪親善暨反毒公益大使,在全國各大專院校激烈競爭中,《銘傳一週校園新聞即時通》主播、銘傳國企系三年級溫有蓮同學,在儀態、中英文自我介紹、機智問答中勝出,一舉摘下亞軍,僅次於台大法律系。

此次親善大使甄選活動主委、銘傳2021傑出校友王月明董事長(明緯國際股分有限公司)表示,2021年國際扶輪世界年會將在台北舉行,預計有4萬多位來自全球企業領導代表各地區扶輪社參與盛會,選出的國際扶輪反毒公益親善大使將在國際年會上服務,增進同學國際視野。

溫有蓮除擔任《銘傳一週》校園新聞主播外,曾主持銘傳大學國慶親善服務隊記者會,目前課餘也在「三立電視台」擔任工讀生,今年曾於救國團教師節晚會中擔任節目主持,獲得主辦單位肯定。她說,參與的過程中讓我看見自己的能力,此次甄選認識許多正能量且優秀的夥伴們,比賽過程中一路互相扶持,共同努力達到每項任務,這也是扶輪的宗旨,促進親善友誼,期待未來和各位夥伴及師長們共創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