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盲盒借閱即日啟動

王家菱/綜合報導
一眨眼的時間,我們來到了學期期末,除了日常防疫之外,圖書館也在今年的最後一個月舉辦了許多活動,邀請同學們一同參與。
圖書館盲盒借閱活動開跑,即日起至12/18(五)前,師生們可到圖書館的主題書展上,隨機任意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書盲盒”,裡面除了推薦書籍的書卡外,還有一份精美的禮物,滿足你我的小小好奇心。
同步進行的還有電子資源利用課程(活動)」從「實體」改為「線上」,至本週五(12/18)掃瞄QR進行回答。填答完後,還可報名參加12/18(五)Turnitin 論文比對系統以及12/21(一)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歡迎全校師生參與。
再來是書展活動「智能生活新未來主題書展」將同步展出外,還有「圖書館服務滿意度調查」抽好禮,即日起至2021/1/15前登入Moodle數位教學平台,點選左側課程選單『圖書館服務滿意度調查』,填寫服務滿意度調查,就有機會抽到Nintendo Switch主機-電光藍&電光以及全家禮物卡。
最後為優良工讀生暨圖書館達人系列頒獎,桃園校區以及台北校區圖書館將獎勵優秀工讀生和義工服務學生、善用館藏資源和踴躍推薦圖書者,以樹立學習楷模和推廣志工服務;全獎項包括有:優良工讀生、借閱達人、推薦達人、入館達人、義工服務,歡迎踴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