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71】公事營 主播營 寒假精彩登場

一年一度的公事營「險海探秘之金銀掠奪戰」將於2/18(六)9:00-16:30在桃園校區熱血登場!藉由公事營的闖關活與課程結合,讓高中生了解熟公事系的設備、課程與師資等等,並期望從遊戲中啟發高中生對於公共事務的興趣,以提升學員溝通與領導能力。
當天備有美味餐點及專車接駁桃園車站,可透過網路粉絲專頁或紙本報名,並繳交保證金200元,活動後退還。歡迎同學們推薦高中職的學弟妹們來參加公事營「險海探秘之金銀掠奪戰」,認識公事系從公事營開始!詳細報名資訊FB粉絲專頁【106銘傳大學公事營】。(昭瑜)
銘傳電視台每年寒假都會舉辦主播營,讓高中、高職的學生參加,邀請到業界的主播以及彩妝師來為同學們上課,除有專業的課程內容,還有精采的晚會一起high!
歡迎大家推薦活動給對於傳播有興趣、擁有主播夢的學弟妹們!活動日期為1/23、1/24,費用為2200元(三人團報即享有一人2000元的優惠),報名方式請詳見臉書專頁「2017 銘察秋毫主播營」,即日起即可開始報名,名額有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如有疑問,歡迎私訊粉絲專頁! (詩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