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畢業團拍開麥拉 畢典致詞.司儀甄選

游哲睿.鄭筱蓉/台北.桃園報導
108級準畢業生的畢業照,已在近日如火如荼的展開拍攝,請畢業班依所排定的時間,準時前往拍照,為銘傳求學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
畢業生致詞文也開始徵選囉!此文將於畢業典禮上由畢業生致詞代表朗讀,以感謝師長們在同學們在學期間的辛勞。投稿人資格須為108級應屆畢業生(大學部、碩士班、博士班),投稿內容以中文為主,文長約500-700字,可自行分段,並注意文稿朗讀之順暢度。即日起至12/7(五)前至各校區的畢聯會粉專填寫電子表單。評選出錄取文稿後,將可獲得獎金NTD1000元整,屆時將以電話通知投稿人。
另,畢業典禮致詞代表,性別不拘,須為應屆畢業生且咬字清晰、儀態大方。而畢業典禮中、英文司儀甄選,須為非應屆畢業生,歡迎有興趣的學弟妹踴躍報名,即日起至12/7(五)至課指組領取報名表填寫,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
北銘畢聯會https://www.facebook.com/pg/MCUGCAA/

桃銘畢聯會https://www.facebook.com/pg/MCUTYGSA


左為JMC4畢業班,右為桃銘畢業班,國際學院的特色就是大家都會穿戴IC領巾,一半會是自己國家的國旗,另一半就是台灣國旗的色彩,讓國際生們能紀念他們曾經求學的國家。(哲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