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3期】英語中心暑期英檢班本週開跑

葉詩吟/綜合報導
英語教學中心暑假開設的英檢輔導班,本週開始報名囉!快來利用暑假期間增進自己英語文實力,有興趣的同學趕緊把握機會,即日起至6/9(五),到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北銘I314、桃銘Q502)報名。
台北及桃園校區分別開設兩班,申請輔導班的同學必須參加8/22(二)的校園多益檢測。如有疑問,請洽台北楊老師(#2644)、桃園章老師(#3177)。
另外,第二梯次的英語檢定獎勵金開放申請了!若同學在本學年度參加過學校指定的英語檢定考試,且分數有達到成績優異獎勵辦法,即可於6/9(五)前至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申請獎勵。申請時請攜帶成績單正本與影本一份、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份(外籍生請備妥有限期限內居留證與護照影本各一份)、學生證正反面影本一份(學生證需蓋有當學期註冊章),相關獎勵辦法請至英語教學中心網站查詢,提醒同學把握自己的權益,不要錯過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