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23-1】黃英校友教中文30年在洛城獲表揚

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8/3在查普曼大學舉行年會,並頒獎表揚中文學校資深優良教師。活躍於主流社區的銘傳校友黃英〈1975年五專銀保科畢〉榮獲最高榮譽、即30年資深優良教師獎。黃鶯和夫婿陳啟志先生7/10-19專程飛紐約全程參加銘傳大學第三屆全球年會,回洛杉磯即獲得此殊榮獎勵。

黃英先後在喜瑞都、莘莘中文學校教書,三年前在西來中文學校負責人盛情邀請下,開始在該校教書,並負責該校經典背誦比賽集訓。在她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及指導下,該校學生在相關比賽迭創佳績,並因她習慣在班上教12到15句成語,她教的一名學生在「看圖作文」比賽時,因適當的使用了五句成語,擊敗其他對手奪得冠軍,令她與有榮焉。

服務於洛杉磯長榮海運公司33年的黃英,為碼頭工會Local 63唯一華裔執行委員。她活躍於所住的喜瑞都社區,將出任明年喜瑞都/阿提夏優良年輕女性獎學金選拔主席,負責籌款及比賽事宜。她的夫婿陳啟志從事地產經紀33年,很支持她在周末將時間奉獻給中文學校。兩人育有一子及一女,其女陳冠云曾榮獲2009年加州妙齡小姐獎學金比賽冠軍,已畢業於紐約大學,目前任職華爾街Barclay Capital金融部門。其子陳冠中南加大畢業,目前是Yelp公司銷售經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