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9】全國遊程競賽初賽觀光獲佳績

觀光系學生全國遊程競賽初賽獲佳績!恭喜本校觀光事業學系三年級學生,參加中華民國遊程設計協會所主辦的【2015觀光精英盃遊程設計競賽】,於初賽搶先拿下漂亮成績單,初賽得獎名單包括: 【 國內旅遊 鐵道文化組-優勝2組】 張家怡 、莊善茹、莫胜鈞的「被遺忘的時光穗道徜在花東裡」及林慧瑜、林宛萱、蔡明珠、陳濟慈的「農TIME農SEE.循軌道嘉南」;【國內旅遊 鐵道文化組-佳作】黃羽薇、周儷芯、邱志朋的「南道沒發現?」 ;【 來台旅客 文化與生態組-優勝】張軒菁 、張瑀瑄、吳佩蓁、鄭芷靖的「『音』你而美.『樂』在其中」,以上四組優勝的組別更將代表觀光事業學系進入全國總決賽,讓我們再次他們能旗開得勝,斬獲佳績!

此外,本校觀光事業學系三年級同學,參加Abacus航空訂位系統測驗的70位同學全數通過,取得旅行產業重要的認證!Abacus是全台市佔率最高的航空訂位系統,考取這張證照不僅要對於機場代碼瞭若指掌,更需要多方的練習。 另,即日起至本週五(5/22)止開放報名「中航信TravelSky-eTerm航空訂位系統證照研習課程」!此課程開放觀光系大三、大四及碩士班同學,且未曾取得此一證照者報名參加。(本學期已選修【航空客運與票務】課程的同學,為已參加者,不必重複報名。)上課時間為6/7及6/14日早上9:00至16:00(中午休息1小時用餐),地點為S302。錄取名單將於下週一(5/25)公告於觀光學院網頁,請上網確認是否被錄取,並準時出席課程。報名方式及詳細資訊請上觀光事業學系網站查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