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3】國際學院田徑總錦標奪冠

本校58週年校慶的第41屆田徑錦標賽,於3/6在桃銘田徑場熱烈完賽,男子組100公尺及400公尺皆由國際學院梁英奪冠,上屆100公尺第一名的公事系邱任逸,這次轉戰200公尺,一樣順利奪冠。

女子組100公尺,由連霸兩屆第一的應中系白謹華以14.51秒打破自己以往的記錄衛冕冠軍,漂亮取得三連霸。而200公尺由數媒系劉赫緹奪冠,400公尺心理系葉碧芸奪冠。

在男子組的跳高跳遠方面,傳院劉智中以1.65m奪得跳高冠軍,應中顏卓琛以5.49m奪得跳遠冠軍。女子組跳高則由國際學院荊治惠以1.35m奪冠,醫工系施佩吟以4.01m奪冠。

至於全場最熱切關注的大隊接力賽,則由財金系奪冠,亞軍品設系,季軍國際學院,殿軍數媒系。 國際學院在本屆各項競賽中幾乎都榜上有名,榮獲本屆田徑總錦標冠軍,而其他各系亦有精彩的表現,亞軍為財金系奪得,季軍則是品設系,殿軍應中系。歡迎各方好手明年再來挑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