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2】前程規劃處新聞連四發

即日起召募義工 前程規劃處正召募新義工囉!根據學務處義工獎勵實施辦法,做滿四百小時以上者,畢業時頒發榮譽狀乙只。同時,也期待老義工們一同回家報到!本學期舉辦「義工招募暨工作說明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想報名的同學,請直接洽詢前程規劃處或網頁報名(路徑:前程規劃處-相關連結-報名系統)。

人際探索成長團體歡迎報名 面對各種人際關係,你是否常感到困惑與苦惱?前程規劃處諮商輔導中心特地舉辦「聽到你,看見我─人際探索成長團體」,邀請各位透過團體互動,與他人和自我的對話,探索自己在人際中的樣貌,找尋你在關係中自在的位置。活動將於4/8(三)起,連續八個星期三的晚上17:20~19:20於Q101舉辦,欲報名者請於3/20(五)之前至Q101諮商輔導中心索取報名表,名額僅有10位,歡迎踴躍報名,以免向隅!

職場新鮮人培訓營3/20報名止 想加速了解產業人才需求現況與趨勢分析、履歷自傳撰寫技巧訓練、面試技巧與演練等,透過專業職涯講師與企業人資人員精闢的講解與實際練習,讓你進入職場迅速得心應手!「職場新鮮人培訓營」3/20(五)前受理報名並至前程規劃處S212辦公室繳交保證金500元,相關諮詢洽洪詩涵老師(分機5318)。

畢業生調查電訪工讀生招募說明會 你在找能賺取工讀費又能掌握職場動向的工讀機會嗎? 畢業生調查電訪工讀生將是你的最佳選擇,不要再猶豫,快加入前程規劃處的行列吧!3/26(四)中午12:00於桃園校區S208教室舉辦「畢業生調查電訪工讀生招募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說明會了解工作內容,或至桃園校區職涯發展中心S212辦公室洽詢張郁婷老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