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1】教學卓越專欄PART180/發展學用特色-特色證照課程

104年度教學卓越計畫重點之一「證照課程」,充實培養學生就業力,持續舉辦各特色證照課程,使學生保持認真學習的心態,有計劃地持續追求新知。鼓勵學生自我投資,才能掌握未來趨勢。

■ACA Adobe Photoshop CS5證照班 國際多媒體領導廠商Adobe 與國際專業認證考試機構Certiport合作推出的Adobe國際認證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簡稱為ACA)。ACA認證內容著重於多媒體網頁設計、數位內容以及媒體傳播的核心應用能力,而考試與課程大綱則經過Adobe與國際教育專家之精心設計,其中包含了學習多媒體領域必須之核心知識與技術。無論是行銷企劃人員、電腦動畫設計師、網頁設計師、美術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教育工作者或是電子商務等各族群的工作人員,都將多媒體數位內容、媒體傳播以及網頁設計列為當前追求的重點應用能力之一。

■參與課程學生- 數媒系 袁誠同學 當初修課是因為系上有開辦,又是在校內上課校內考試,所以立馬報名。數位媒體這條路隨時都有新技能需要學習,因此基礎打好打穩真的很重要!所以當老師公布系上有開設此課程時,大家一窩蜂開始報名繳費;其實銘傳真的對學生很好,無論是專業師資、系上人員都給予我們很大的幫助,針對這一次證照課程,報名時間很短促,但大家知道是系上師長特地為系上同學額外爭取的機會,所以大家也都很配合報名手續,而課堂上,授課老師教得很詳細,面對我們的提問也能給予詳盡的解說,真的獲益良多,謝謝老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