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寒假期間國際教育交流處跨海前往馬來西亞舉辦34期「海青,銘傳歡迎你!」新生座談會後,計有226位海青學子相繼到校報到,各校區新生歡迎會分別於今天(3/2)上午在台北校區B901、下午在桃園校區國際會議廳、3/4(三)中午於金門分部大會議進行。

國際教育交流處為使錄取34期海青班新生及家長提前熟悉校園情況,與表達銘傳誠摯的歡迎之意,特於1/18-23由海青班主任劉仁卿、金門分部副主任陳仁暐、數媒、餐旅系等老師,走訪馬來西亞柔佛新山、麻坡、馬六甲、吉隆坡留台聯總、霹靂怡保、雙溪大年、檳城等地,辦理新生歡迎座談會。

會中,除帶來各學院院長及系主任歡迎詞預錄影片,解說許多在銘傳校園求學的注意細節與日常生活點滴外,並透過許多返馬過節的在校生、畢業校友的與會分享,以及畢業校友精采的作品展示,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

因應僑務委員會辦理之海青班課程,本校於2005年起加入第24期海青班設計科,至第32期為止,畢業校友已達933位,而2014年僑委會34期海青班分發作業結果,申請銘傳大學海青班總人數更超過500多名,為全台灣第一! 銘傳海青班現有在學學生411位,分別就讀台北大眾傳播科、桃園數位媒體設計科、烘焙科及金門分部烘焙科。

加上今年報到的新鮮人,台北校區有53位,桃園校區有120位,金門分部有53位,讓金門分部烘焙科學生上達113位之多,海青學子熱烈響應的盛況,顯現本校支持配合僑委會離島僑鄉教育政策的正確性與需求性,相信銘傳的用心與努力,是符合海青學子與家長的期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