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9N】訪連江縣政府 延續高教合作

為延續和馬祖地區高教的緊密合作,母校主任秘書樊中原、公事所主任王中天在銘傳校友劉羽茵、前校友會會長李文鵬、現任校友會會長曹典鈺,楊清宇等人陪同下,2015/1/23蒞馬祖拜會連江縣縣長劉增應,除轉達李銓校長祝賀劉縣長高票當選連江縣長外,並強調本校連江碩士在職專班,定全力配合縣府政策需求,開設符合需求之相關選修科目,為培育優秀人才而努力。  

劉縣長對於銘傳大學能在地區設置碩士在職專班,方便願意就學鄉親免於奔波台馬間交通舟車勞頓之苦,為地區培育公事,教育,觀光等科系人才,提升公教人員素質,表達感謝之意。未來,也希望本校能在既有教學經驗及師資基礎上,並能結合社大需求開設社會大學相關選修科目及旁聽就讀,安排每週六、日或其他時段,提供社會各界人士有機會加入選修讀機會。教育局局長陳冠仁表示,這樣也能促成社大生就學之良機。

樊中原主秘表示,銘傳在既有相關師資等資源及教學基礎上,將秉劉縣長指示與縣府教育局研究相關實施執行等細節,最快應能在104學年度能達成碩士班結合社大課程開課之目標。此外,樊中原主秘並代表李銓校長邀請劉縣長赴銘傳大學參訪。劉縣長並進一步表示,馬祖係以觀光立縣為施政主軸,希望銘傳大學能考慮設立大學分部之可能性,結合觀光,促進地方繁榮。樊主秘此行並拜會馬祖高中校長陳天賜,感謝長期提供專班上課場地,並將協助銘傳大學力里即將舉行的大學入學考試及英語檢定考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