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金門分部

【892N】海內外校友參訪金門校區並體驗離島產經發展-8/28

為體驗金門地區近年來各項發展,海內外校友於今年8/19-21特別參訪本校金門分校並一起體驗離島金門的各項發展成果。

金門分部校區,100/11開始啟用,並自101/9開始開班授課,而金門縣近年來發展迅速,尤其在本校校友李沃士縣長的英明領導下,經濟與觀光文教產業的發展,更是躍步成長。為彰顯本校金門校區之發展成就,並學習金門地區的發展經驗,來自美國及台北地區逾30位銘傳校友暨眷屬特別於今年暑假期間組團參訪本校金門分部,並一起進行金門之產經與文教發展學習活動。

銘傳大學創校逾57年,培育逾13萬名優秀校友,其中包括為數不少的金門菁英。金門地區的銘傳校友,除積極參與地方建設,也協助銘傳大學金門分部的開發與成立,更是我國推動兩岸學術交流的最佳幫手,是所有銘傳人的驕傲。

此次活動中,銘傳校友除參訪金門各項產經發展與觀光文教建設外,也安排銘傳校友體驗銘傳甫建設完成的金門分部園區,並讓銘傳校友住宿銘傳金門分部的學生宿舍,實際體驗學生宿舍生活,回憶當年學生時代住在宿舍的點點滴滴。

來自台北的書法家陳進興也隨團參與本次金門參訪活動,並特別在本校金門校區揮毫示範,讓校友及本校金門校區同仁及學生留下深刻印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