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892】英語中心自學先鋒營英檢輔導數位學伴招生

暑期英文學習活動多,一有網路英語自學競賽:活動時間7/1-8/31,零費用,6/25前上英語教學中心網站「最新消息」處申請帳號;二有創意英語先鋒營:8/11-8/14於桃園校區舉行,費用3000元,限60名,7/23截止報名;三有英檢輔導班:兩校區共分兩個梯次7/7-8/20上課,兩梯次的多益考試時間8/21(四)。以上三個暑期活動皆可在英語教學中心網站查詢詳情,或洽台北楊雅晴老師#2644、桃園章美玲老師#3177。

英語教學中心、國際學院與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聯合舉辦環保議題海報競賽與跨文化議題探討活動。英語中心主任劉志揚表示,希望透過台灣與外籍同學合作,加深彼此認識並包容多元文化,提升活用外語和多元溝通的成長機會。此次參與的同學學習動力很強,即使來自不同國家,表現得熱絡積極。

從2010年起,英語教學中心組長洪靜嫻與章美玲老師承辦教育部推動的「數位學伴線上課業輔導服務計畫」;由大學生透過網路教學輔導偏鄉地區的中小學生,期達成社會關懷並使偏鄉學童有更多學習的資源。洪靜嫻表示,藉此計畫可使同學了解偏鄉兒童學習資源較匱乏,能盡己之力輔導學童,此舉不但可開拓視野更能幫助他人,是很好的課外學習機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