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57】快!優秀青年等你挑戰

優秀青年選拔即日起向你招手!選拔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0/12(三)。

凡是本校設籍大學部、在職專班及研究生等學生,大學生學業平均成績70分(含)以上、研究生學業平均成績80分(含)以上,操行平均成績80分以上者,皆可報名參與本屆的優秀青年選拔。

甄選標準主要分為以下六點:(一)學術研究,具專業、創新精神,有具體優良事蹟者。(二)熱心公益,推展社會服務工作,有具體優良事蹟者。(三)擔任社團負責幹部,推展社團活動,有具體優良事蹟者。(四)愛國愛校,有具體優良事蹟者。(五)參加校外(內)各種比賽,成績優異,有具體事蹟者。(六)其它足具楷模,有具體優良事蹟者。若是有興趣角逐優青的同學,請至「課外活動指導組學生社團」網頁下載申請表,並依表格指示填寫。

申請時請將書面資料、電子資料、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同意書及資料繳交與甄選資格檢核表等資料備齊,記得於10/12 (三)中午12點前送交至各校區承辦師長,台北校區請送至課外活動指導組示又云老師,桃園校區交至學務組趙嘉瑤老師。資料缺一不可,逾期不予受理。缺件或逾期送件視同放棄選拔資格。請同學詳加檢查,以免喪失寶貴權益。

還在等甚麼呢?快加入秀青年的行列,讓大學青春不留白。歡迎所有同學們踴躍報名!競選角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