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美國分校

【836】兩岸交流賀國慶 美國分校開先鋒

銘傳美國分校暨今年7月於密西根塞基諾州立大學成立台灣教育中心辦公室後,積極展開招生宣傳作業。在SVSU國際文教處的協助下,顏副校長特於2012/10/10召集CSSA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在台灣教育中心EA125辦公室舉辦「國慶招待會」。 會中,顏副校長向CSSA成員介紹銘傳歷史特色,並說明台灣教育中心的成立目的在於增進台美兩地的學術交流、就學及實習機會。

駐美分校辦事員楊沁玲,也針對美國分校即將於2013年夏季開辦的「IMBA國際管理碩士學位學程」及「跨領域雙聯制華語文教學碩士學位學程」進行解說。現場陸生反應極佳,紛紛對開課日期及課程特色提出諮詢,並索取宣傳簡章。 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會長鄭逸楠表示,塞基諾州立大學陸生約計130位,近年來已和中密西根大學Central Michigan University的陸生建立良好聯絡網。

鄭生相信AMCU開設的IMBA及TCSL碩士學程,將會吸引當地眾多陸生的興趣,主要因素有三項:一、雙學位課程有助提升個人競爭力;二、彈性化的密集開課時程、Hybrid上課方式;三、銘傳大學美國認證的品質保證。同時,他也期待AMCU和SVSU未來有更多的交流及發展。 顏副校長對於此次在美國當地的兩岸交流活動感到非常有意義,將持續與CSSA成員保持聯繫,並持續展開宣傳活動,促進文化交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