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956】網路選課加退選上線 嶄新學習啟程

【本刊訊】105學年度上學期9/5始業,歡迎新鮮人加入銘傳大家庭,精彩豐富的大學生活正式啟動!首先登場的新生網路選課及舊生網路加退選,9/5中午12:30至9/14中午12:30止,依照各年級開放時間自行上網登入「學生資訊系統」選課。

教務處提醒同學,截止時間之前務必上網查看個人課表,尤其是滿班遞補者,如不選修,請取消遞補登記。至於有隨班重補修及選修他系課程需求的同學務必在此期間選課。同學除了應遵守選課禮儀,勿佔據公用電腦、勿使用外掛程式外,選課結束後務必登出系統,以保障個人權益。同學可於9/20中午12:30後,上網查詢加退選結果;9/26公告停開課程。未於9/27-10/7選課確認期限內上網確認者,將視同選課無誤。因課程停開或特殊原因經審核通過許可者,於9/29-30至課務組或桃園教務組更正,逾期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