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02】校內獎學金10/3申請截止 四項追求卓越工讀獎學金通過

注意!注意!100學年度上學期校內獎助學金即將在10/3(三)截止申請,還在觀望的同學可得把握申請時間。而本年度追求卓越工讀獎學金(99學年度申請)業已完成複審,今年計有19個卓越案通過,預計核發工讀金2百萬餘元。 這項為刺激學生研究、提升創造與思考能力所設置的「追求卓越工讀獎學金」,由於申請辦法與條件較為嚴謹,100學年度扣除各校隊優異表現的為校爭光類後,另有四個計畫案通過複審。包括由傳管系黃品瑄提案,為高中生打造,搶先認識大學生活的「銘傳先鋒營」;法律系李岳欣提案,期望挖掘銘傳校友在業界的資源與人脈,建構一個提供銘傳人專屬優惠、才藝交流及實現創業夢想的「銘傳夢想市集」;傳管系魏莉娟提案,以重新打造銘傳校刊網站為訴求的「《銘傳校刊》全球資訊網更新建置案」;最後則是已建立口碑,舉辦多年的「高中生DNA暨乳酸菌實習營」生科系沈文鈞提案。上述四個卓越案預訂執行日期為9月至隔年5月,並於明年6月進行結案報告。 有任何對學校形象與品質提升有助益的建議嗎?現在就開始蘊釀,讓101學年度追求卓越工讀獎學金助你實現計畫,達成夢想!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