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系/小光 哇!有銘傳一週真棒,可以掌握學校大事!800期疊起來一定很可觀!離第1000期不遠了!加油!

商設系校友/17 雖然畢業了,仍然念念不忘銘傳一週四年的陪伴,過去每週的開端都能有銘傳一週的陪伴變得精采,也有許多人彼此的分享、活動情報的交流。一直精彩下去吧!銘傳一週800期生日快樂!

電子系/ahsin 銘傳一週800期生日快樂:) 每個星期一早上都一定要的精神糧食!太晚就搶不到啦XD~~

應中系/momo 優呼!銘傳一週800期快樂!每週一鎖定取閱銘傳一週,記得用一個MOVE回來取報!HOLD住整個場面,最FASHION哩!

觀光系/LJ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編按∼感謝這位同學滿滿的生日祝福,礙於版面限制,我們忍痛刪了五次生日快樂!)

國企系/SHARON 謝謝銘傳一週陪伴我們一起成長,銘傳一週800期生日快樂!!!!!!!

法律系/蝴蝶蘭 銘傳一週800期見證了銘傳的歷史~~生日快樂..永續不滅!

會計系/小皮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週之始在於銘傳一週!要了解學校大小事,不能沒有他。恭喜突破800期,繼續邁向900和1000大關!GO! GO! GO!銘傳一週生日快樂!

數媒系/DAJ 每週的銘傳一週總是帶給我們大大小小的活動與消息,謝謝銘傳一週:) 800期了繼續加油!

教育所/Kelly 生日快樂~~給你100個讚~~

國企系/TSUBASA 銘傳一週生日快樂!今後也要繼續帶給大家歡樂和時事~~~度過每個快樂的銘傳生活!

應中系/Pinky 祝銘傳一週800生日快樂,銘傳一週能長長久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