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779】賃居生服務社>>今起LOGO選拔賽暨招募花博知性之旅

社長張簡舜成表示,賃居生服務社長期沒有LOGO,內部又缺乏設計人才,因此特別舉辦「貸居生LOGO王」,邀請全校學生一起幫忙設計社團徽章、社服與名片,意者只要在12/9(四)下午六點以前,註明個人班級、姓名、學號及連絡方式,將三樣作品檔案連同設計理念E-mail至oscar52013@hotmail.com,就有機會獲得冠軍獎金4000元或佳作獎金1000元!更多比賽詳情,請上 Facebook搜尋社團粉絲團「銘傳大學賃居生服務社」查看。 另外,賃居生服務社有感於同學們對花博的熱切期待,將在12/11(六)舉辦花博知性之旅,預計徵收50個名額,學校會補助每人100元,歡迎全校學生共襄盛舉。若是有興趣參加,但時間無法配合的同學,也能自行組成15到20人,將另外安排日期參觀花博,再向社團申請補助經費。

發佈留言